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紧抓落实,推进工作!前进街道召开班子成员月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6-06 17: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为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切实落实重点项目,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6日上午,前进街道召开了班子成员月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629195208.jpg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结合条线工作就前期工作进度、接下来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内容等进行汇报,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有作为才有地位,街道党工委要使用好、推荐好、保护好干部;思路决定出路,学习永远不晚,要结合实际思考如何打好数字牌、美丽牌来打造前进亮点,如何调动企业资源来推进街道中心工作,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新老前进人的幸福指数三个问题;责任重于泰山,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团结就是力量,要做好迎接国家级卫生街道的明察暗访、与省中医院签约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项目为王,以项目为抓手推进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水环境治理工作;要大抓经济,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完善“四联”机制;要重视社会治理,通过推进5项改革,抓实4项整治,做好3件小事构建全域社会治理体系;要关注社会满意,做好民生实事,推进社会满意度的提升;要守住底线,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大抓落实,负责人做好表率,真抓实干、同心同向,讲究方法,容错免责。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