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2020-06-25 16:51: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谢劼 通讯员 王景冠


1.png

1.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劼 通讯员 王景冠)6月24日,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会客厅内,做香囊、挂艾叶、系红绳……小镇入驻企业的员工们正在认真地学习着端午节的文化和习俗。

  这是杭州余杭区人工智能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在端午节前特别举办的“Free 派”企业专属活动,来自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慧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0多名员工参与其中。

  身穿传统汉服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香囊的构成及做法,取料、磨粉、填充、打结,大家在老师的演示和指导下,兴致勃勃地制作起传统的香囊,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学习传统文化和手工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围绕“五个美”“十个一”,打造宜居宜业新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