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深入推进、统筹考核!前进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2020-05-22 18: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5月22日,前进街道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例会,全面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为街道美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文教卫副主任郁竣耀、城管副主任武海蓉、办事处副主任胡飞洋,联村干部、村社负责人、执法中队负责人,及小区物业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116.jpg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是建设美丽前进的关键一步。会上,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4月、5月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情况,各村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度,及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122.jpg

  会议强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强化组织,建立一周例会制度及时传达上级要求,落实每周检查做好监督整改;要统筹考核,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考核指标,发挥各村社、机关单位等主体作用,建立垃圾分类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