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解民忧 暖民心 红色锦旗送上门

2022-12-13 18:2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培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培)“悉心指导,温馨关怀,优质服务,为民解忧”,这是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社区九月森林小区物业宋经理一早给社区送来的锦旗,感谢社区在小区党群微驿站建立、业委会选举、环境提升、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在西湖区留下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今年9月,九月森林小区党群微驿站正式建成投入使用,依托业主会所用房和物业管理用房建立“红色物业议事大厅”,通过搭建小区多元共治平台,设置党建活动、议事协商 、便民服务、民情收集等自治功能,广泛收集居民诉求,共同协商解决小区管理中的重大问题。

  12月初,受周边村社疫情影响,社区开展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因接到九月森林小区居民反映核酸检测点较远,小区内老人居住较多,加上寒潮来袭,出行极不便利。社区急民所急,通过多方努力,当日傍晚,小区居民就接到了可以在自家园区进行核酸采样的通知。

  小区物业宋经理表示,每次碰到问题社区都是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居民也都是一致为社区点赞,真的非常感谢社区!

图片4.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主任会议 浙江湖州:迭代升级“送气下乡” 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能” 冬日增温暖 帮扶暖人心 内防新增外消存量 绍兴柯岩街道打响违建治理攻坚战 发挥居民主观能动性 绍兴越城富盛镇温度拆违有效控违 德清新市:红色党建引领“绿色”风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