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主任会议

2022-12-13 18:2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2.jpg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的决策部署,加快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做好第一轮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总结和新一轮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12月12日,台州市组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主任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刘建军,市美镇办副主任金科,市美镇办负责人,各县(市、区)风貌办分管美丽城镇建设主任,新一轮省级样板培育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三门县亭旁镇浙江红旗第一飘广场、1928街区、浙江红色地名馆等点位,实地感受了亭旁镇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的亮点成效和理念做法。会上,市美镇办副主任金科主持会议,各县(市、区)风貌办分管美丽城镇建设主任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副局长、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刘建军作重要讲话。

  刘建军强调,全市上下一心、协力同行,打造共同富裕城镇单元,为美丽台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立即行动,谋划新一轮美丽城镇建设目标。制定实施意见,推动达标城镇向样板城镇升级,样板城镇向星级创建迈进。二要党建引领,努力打造共同富裕城镇单元。将党建元素融入美丽城镇建设中,带动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三要加强保障,深入推动高质量美丽城镇建设。各地工作专班继续加强人员配置,保持资金支持力度,推动美丽城镇、美丽县城建设。四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城镇设施品质。打造舒适便捷、宜居宜业的城镇生活圈,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保护传承,推进传统文化活化利用,传承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六要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推进美丽城镇各项工作中,始终做到慎独慎微,不断夯实美丽城镇廉洁底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留下街道:满足杭漂老人们的需求,开设手机拍摄技巧班 吴兴区:提升环境品质 深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解民忧 暖民心 红色锦旗送上门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主任会议 浙江湖州:迭代升级“送气下乡” 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能” 冬日增温暖 帮扶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