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全域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湖州将集成未来社区、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河湖、美丽公路、美丽田园等功能单元,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努力实现城乡风貌提升……

美美与共绽芬芳——湖州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之城乡均衡

吴兴区扎实推进太湖溇港县域风貌区建设 打造共同富裕美丽水乡风貌

让百姓在传承文化、参与体验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争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城市样板”吴兴区东部新城风貌区建设初显成效

围绕东部新城风貌区争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城市样板区”的目标,吴兴区打出一系列“组合拳”。

湖州连续三年获省生活垃圾分类考核第一

2021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优秀单位名单近日公布,湖州获评优秀设区市,吴兴区、安吉县、德清县获评优秀县(区)。

妙西镇微改造精提升助力文旅特色型 美丽城镇建设

吴兴区妙西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做好旅游业“微改造”的“绣花”共富,高质量助推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

湖州市发布全省首个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导则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湖州力量。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以练代训 护航美丽城镇

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护航美丽城镇的建设发展。

省美丽城镇办赴湖州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三服务”活动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