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红色党建引领“绿色”风潮

2022-12-09 09:41: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德清新市镇蔡界村文化礼堂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当奔跑者”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身着红色马甲,走村入户,检查垃圾桶,对未精准分类的农户进行现场指导,将垃圾投放到相应垃圾桶内。通过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带头示范、带头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接下来,蔡界村将继续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度广度,持续以党建“红色”力量引领垃圾分类“绿色”风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全力建设“枫桥式”税务所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护古荡环境 迎绿色亚运”亲子活动 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 下沙执法队开展工地欠薪“综合查一次”行政执法行动 高水平推进中国教育治理现代化,一场新书发布会在浙外举行 台州市城乡风貌办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