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冬日增温暖 帮扶暖人心

2022-12-09 09:43: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这是德清县武康街道给你们送来的被子和枕头。”“谢谢政府,谢谢武康街道。”今年冬天即使寒风凛凛,缙云仙都街道的困难群众内心暖暖。

555655252.jpg

  2022年11月24日,德清县武康街道出资为缙云县仙都街道180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一床棉被和一个枕头。在寒冷的冬季为贫困家庭的增添一丝温暖。

  武康街道与仙都街道因“山海协作”结缘,随着双方的联系交流日益频繁,彼此的情感也日趋拉深,合作成果也日渐丰硕。据悉,武康街道将不断推动两地的合作走深走实,着力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享共赢,推进两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动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内防新增外消存量 绍兴柯岩街道打响违建治理攻坚战 发挥居民主观能动性 绍兴越城富盛镇温度拆违有效控违 德清新市:红色党建引领“绿色”风潮 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全力建设“枫桥式”税务所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护古荡环境 迎绿色亚运”亲子活动 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