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发挥阵地作用,奏响共学二十大精神“交响曲”

2022-12-02 12:3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水平打造“钱塘门户·新城客厅”,聚焦新思想、传播新理念,近日来,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领域党员、青年积极学习,深入思考,在辖区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以多种形式奏响共学二十大精神“交响曲”。

  学习党的二十大奏响“青春之曲”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大厅聚集了辖区内30多名社区的青年党员、青年共建单位代表、青年社会工作者,共同开启一场充满激情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演讲活动。

  每位上台演讲的青年个个深情饱满、字字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下沙街道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的先锋气质。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下,在党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献礼党的二十大 奏响“卫国之曲”

  “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下沙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共同举办了“献礼党的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了人民军人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来自下沙街道10多个社区的退役军人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及退伍后的故事,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离退休干部、转业军人还是退伍老兵,都会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传递党的二十大 奏响“童心之曲”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团委开展“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通过为少年儿童讲述“第一书记”黄文秀、“最美教师”张桂梅和“救火英雄”陈陆等先进人物事迹,协助小朋友亲手制作国旗升降台的形式开展爱国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精神,在新时代青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少年儿童的心中落地生根,感受学习中国共产党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image.png

  贯彻党的二十大 奏响“发展之曲”

  为深化党建联建工作,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邀辖区中国移动钱塘分公司、天目新闻等多企业党支部党员50余人,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现场由杭州市市党校吴百花副教授为大家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企业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启示和帮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升抓落实的能力,以实实在在的贡献来不断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接下来,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奏响共学二十大精神“交响曲”,持续创新宣讲模式,拓宽宣讲渠道,着力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学习宣传矩阵,进一步推进党建联建工作扎实开展,为推动下沙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驱动助力,为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钱塘样板贡献“下沙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打造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基层高地 德清新市开展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绍兴安昌街道:打出控新拆违组合拳 疏解整治促提升 预防并举 仓前街道抓好寒潮大风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着力“五个一” 萧山新街打造基层医保业务新亮点 喜讯!“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西湖龙井)”申遗成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