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预防并举 仓前街道抓好寒潮大风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2022-12-01 16:24: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侯兰兰

  浙江在线12月1日(通讯员 侯兰兰)根据气象部门预警,预计未来几日,全国大部将出现寒潮并伴大风低温冰冻天气,为全力做好辖区的城市管理寒潮防范应对工作,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城管局按照“早准备、早动员、防降雪、防冻害”的原则,及时制定寒潮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降温降雪、道路结冰、大风等天气,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一方面,街道加强环卫作业管理,对环卫机扫车、垃圾转运车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更换,补加润滑油、防冻液,确保车辆在低温条件下正常使用;另一方面,街道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户外广告、临时构筑物、建筑垃圾等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此外,盯紧重点区域,全力做好桥梁涵洞、易涝点、易积水点应急排水工作。同时强化监管力度,及时处置井盖缺失、破损等现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仓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备足盐卤、铁锹、扫帚等抢险物资,确保对寒潮大风低温天气引发的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进而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着力“五个一” 萧山新街打造基层医保业务新亮点 喜讯!“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西湖龙井)”申遗成功! 德清舞阳街道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打造未来社区全场景 跨时空对话中国经典——第十一届浙江省 日剧PLAY大赛在浙外举办 奋进二十大 传承红色记忆 聚焦“一老一小” 湖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驶入快车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