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奋进二十大 传承红色记忆

2022-12-01 16:22: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婷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叶婷)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在艺创小镇党委指导下,艺创小镇、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和竹林书画院共同举办“承翰墨精神,传剪纸文化”剪纸书画精品展暨剪纸文化体验沙龙。本次展览以坚定文化自信为指引,守正创新为目的,展示近年来窗花剪纸创作和书画创意成果。

  现场书画作品由高法根、张延利、廖益曙等多位知名书画大师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创作完成。展出剪纸作品是面向全国剪纸艺术家,各省、市、自治区剪纸非遗传承人等艺术家作品征稿选出的优秀作品。此次活动,以剪纸文化为媒介,带领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将爱党爱国的情怀深深刻在心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月底,艺创小镇欢迎广大书画、剪纸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一老一小” 湖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驶入快车道 瓶窑良渚两镇街携手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家门口的“流动医院”,让城乡风貌建设更具幸福感 德清:以“云”聘会缓解企业用人需求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珍惜粮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西溪路楼宇党委打造“五式课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