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县建设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0 13:19: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9日,由德清县建设局党委牵头,联合党建联建、学校、社会团体等群团组织在科技园项目工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匠心住建”宣讲团成立活动,通过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image.png

  活动现场,德清县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捷就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示范宣讲。为引导广大工友、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建设局还挑选业务骨干组建“匠心住建”宣讲团,成员包括局机关党员干部、质监组骨干,局团委、工会青年代表,以及联建单位技术专家等,接下来全方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送学,现场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并部署下一步宣讲工作要求。

image.png

  企业和建设局青年代表先后从理论、学习、工作等多角度多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作宣讲交流,为“匠心住建”宣讲团作了高质量的开团宣讲。

  活动现场,大家以歌唱、舞蹈、快板、诗朗诵等生动的文艺形式深情献礼二十大,红歌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戏曲伴舞《礼赞二十大》、诗朗诵《青春中国》......

image.png

  此次“红色理论宣讲+文艺表演活动”,深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德清县建设领域落地生根,切实增强了大家努力当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排头兵的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县建设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西湖区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大会暨西商精准服务计划首发仪式召开 杭州建德:“精耕细作”优服务 “和税”化解零纠纷 促提升 共奋进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嘉善考察学习 让自产自销户“有家可归” 助力美丽城镇风貌提升 温州龙湾:焕发基层税收治理新“枫”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