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促提升 共奋进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嘉善考察学习

2022-11-18 17:3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城镇建设,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11月16日至18日,台州市建设局副局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科带全市美镇办专职副主任赴嘉善县实地考察学习。嘉善县住建局及美丽城镇办有关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8112733.jpg

  考察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塘镇祥符荡清水工程、长三角一体化展馆、浙大未来实验室、西塘镇竹小汇零碳科创聚落、嘉善枫南未来社区、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点位,通过听讲解、看宣传片等方式,深入了解嘉善县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的主要思路与做法。随后,双方就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如何完善城镇功能、增强城镇软实力、彰显城镇特色等内容开展交流座谈。特别是针对美丽城镇创建与提升群众获得感、与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有机结合、城镇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全市各地专职副主任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多,拓宽了创建思路,将对照自身情况,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美丽城镇建设水平,助推台州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促提升 共奋进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嘉善考察学习 让自产自销户“有家可归” 助力美丽城镇风貌提升 温州龙湾:焕发基层税收治理新“枫”貌 全民护水共参与,守护清洁美丽家园 西湖区古荡街道用心留住年轻人的“胃” 西湖区留下街道:画框里的“纸”间艺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