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大会暨西商精准服务计划首发仪式召开

2022-11-18 17:31: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亚欣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亚欣)11月18日上午,西湖区召开2022年西湖区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大会暨西商精准服务计划首发仪式,与50家西湖企业的佼佼者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西湖方案”。

  活动现场,“西商重点培育企业(首届)分班名单”正式发布。共有50家西湖区重点企业入选,以行业类别、发展优势被分入西商风云班、西商智联班、西商人和班、西商匠心班和西商文鼎班,分别由5位西湖区领导担任“辅导员”。“辅导员”与企业一对一联结,通过全面走访、精准考察、需求调研、准确服务、工作复盘等环节,全周期、全链路、全信息跟踪企业需求,全力解决企业成长难题,稳进提质、助企发展,根据企业需求逐渐实现精准滴灌。

  会议上首次发布了“西商精准服务计划”,其中“西商9号”为企服务机制是服务计划的核心要义。据悉,“西商精准服务计划”将动员全区服务力量,由5位区领导担任“辅导员”,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文创发展中心、区企服中心等16个部门组成“助理辅导团队”,分班制开展助企服务,力求精准链接每家西商重点培育企业和每位西商企业家。

  西湖区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坚定对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信心,坚持在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立足市场情况和自身优势,积极抢抓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发展新局面。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未来,西湖区将着力抓好靠前服务、个性辅导、精准施策等方面的服务工作,让一系列支持精准“滴灌”在企业发展的“根”上,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赋能企业服务产生的“乘数效应”,发挥“西”引力,携手企业共建西湖未来。

WechatIMG741.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稳进提质助企服务大会暨西商精准服务计划首发仪式召开 杭州建德:“精耕细作”优服务 “和税”化解零纠纷 促提升 共奋进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嘉善考察学习 让自产自销户“有家可归” 助力美丽城镇风貌提升 温州龙湾:焕发基层税收治理新“枫”貌 全民护水共参与,守护清洁美丽家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