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 健康知识进社区

2022-11-10 15:25: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卫健办、人口家庭协会联合英溪社区、英溪社区幸福邻里一起开展全民营养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特邀公共营养师戚兢芳老师从科学、营养、健康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辖区居民讲解健康管理相关知识。

  讲座现场,戚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例,从居民膳食宝塔、居民平衡膳食餐盘、常见食物的分量与重量估计、日常膳食食谱举例等方面向居民做了图文并茂的讲解。从居民平常的一日三餐的食物如何挑选、如何制作、如何搭配,让大家了解到饮食上很多误区,汲取到许多科学饮食新观念。讲座中,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提醒大家定期检查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讲座结束后,前来听讲的居民们都意犹未尽,一致认为,此次讲座让居民了解了合理膳食相关知识,同时知道了合理的膳食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真正了解了营养膳食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希望这样的营养与健康盛宴随时能邀请她们参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防患于未“燃”,绷紧防“火”弦 绍兴柯桥安昌街道:凝聚执法合力 全面消除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 丽水市美丽城镇顺利完成第二批省级评价验收 湖州市再发公积金政策 助力“湖有安居班车”长效开稳 绍兴新昌:多部门联合执法 垃圾分类“越分越美” 德清雷甸镇:城镇建设展新颜 宜居宜业美如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