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柯桥安昌街道:凝聚执法合力 全面消除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

2022-11-10 15:2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能远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能远)为全面消除阳光房和雨棚安全隐患,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安昌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坚持以“全面摸排、分批处置”的方式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安昌街道充分发挥村居社区、物业等网格的作用,对辖区内影响消防结构和消防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反映强烈的以及城市管理区域内主要道路沿线的阳光房、雨棚进行一次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已对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雨棚、违规搭建的雨棚以及主干道路沿线破旧岗亭等情况纳入问题清单,落实分批处置方案。安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影响市容市貌、落地搭建不符合要求的雨棚进行现场拆除。

  接下去,安昌街道将继续整合各部门的力量,尽快将完成辖区范围内的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全面整治工作,对不符合规范的新建阳光棚、雨棚落实即查即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阳光棚、雨棚发放整改通知,督促自行整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市美丽城镇顺利完成第二批省级评价验收 湖州市再发公积金政策 助力“湖有安居班车”长效开稳 绍兴新昌:多部门联合执法 垃圾分类“越分越美” 德清雷甸镇:城镇建设展新颜 宜居宜业美如画 公共绿地变“私人菜园” 萧山新街街道整治违规菜园 爱心助农 益乐合作社助力红薯“好货出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