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丽水市美丽城镇顺利完成第二批省级评价验收

2022-11-10 14:07: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昕 刘爱丽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昕 刘爱丽)近日,省风貌办考核组赴丽水市开展2022年度美丽城镇创建评价验收。考核组一行分别对丽水市内19个乡镇(街道)进行验收,其中包含遂昌高坪乡、庆元淤上乡、景宁沙湾镇、景宁澄照乡、缙云东方镇等五个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松阳古市镇、龙泉安仁镇、莲都碧湖镇、青田温溪镇等四个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龙泉竹垟乡、云和安溪乡等两个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以及青田鹤城街道、瓯南街道、油竹街道等三个山区县城城镇,以及松阳樟溪乡、枫坪乡、望松街道、板桥乡和莲都雅溪镇等五个基本达标乡镇(街道)。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综合评定等方式,全面了解丽水市19个乡镇(街道)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及特色亮点。

  目前,丽水已有18个乡镇(街道)、7个县城城镇顺利完成2022年度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考核验收,37个乡镇(街道)顺利完成美丽城镇基本达标镇建设考核验收。

  下一步,丽水市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不断优化提升,进一步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的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山区样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市再发公积金政策 助力“湖有安居班车”长效开稳 绍兴新昌:多部门联合执法 垃圾分类“越分越美” 德清雷甸镇:城镇建设展新颜 宜居宜业美如画 公共绿地变“私人菜园” 萧山新街街道整治违规菜园 爱心助农 益乐合作社助力红薯“好货出山” 下沙街道:“石榴花开”是共富,民族团结度新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