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镇:城镇建设展新颜 宜居宜业美如画

2022-11-10 14:00: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近年来,德清雷甸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内涵式发展,在提升城镇品质、品位上重点发力,不断增强城镇的辐射带动功能。

  据了解,雷甸镇兼顾当前“宜居”和长远“宜业”,多方引入社会资金参与建设,为集镇建设植入产业,提升集镇造血功能。比如吸引社会投资1.05亿元打造百德时尚创意产业园,2.3亿元打造洋华运河城市生活广场,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的青云商贸综合体即将结顶。与此同时,投资2.95亿,实施雷甸小学扩建、第二幼儿园迁建、青云幼儿园新建和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各村利用休闲广场打造运动加油站等。

image.png

  此外,雷甸镇按照“一统三化九场景”要求,高标准实施中兴、水产2个未来社区创建项目,启动青云田园公园提升和环集镇景观绿道系统工程,打造2个社区邻里中心,1个工业邻里中心,构建完善的“5分钟”“15分钟”“30分钟”生活圈系。

  接下来,雷甸镇将继续做好住房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美化、城镇管理等重点工作,系统化推进功能、产业、设施、治理、文化、艺术等方面的提升,健全相应组织、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高质量高效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公共绿地变“私人菜园” 萧山新街街道整治违规菜园 爱心助农 益乐合作社助力红薯“好货出山” 下沙街道:“石榴花开”是共富,民族团结度新秋 缙云东方镇:绘五美城镇画卷 谱幸福东方乐章 湖州市"送气下乡"班车开进乡村 已惠及农村居民5.65万户 三门: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