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童”声议事 共建儿童友好社区

余杭区仓前妇联开展首次儿童议事团活动

2022-11-07 16:08: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1.jpg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为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社区整体规划发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化社区,余杭区仓前街道妇联开展了“童心童智 同议同行”首次儿童议事团活动。

  围绕“怎样打造儿童友好社区”、“我心目中的友好社区是什么样子”等议题,儿童议事团成员们各抒己见,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说出自己的“金点子”。


2.jpg  

  仓前街道妇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议事团是建设儿童友好社区的关键一环,儿童友好型社区作为一种以儿童为本的发展理念,为仓前街道的未来建设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

  下一步,仓前街道将紧跟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步伐,整合多方资源,以儿童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儿童友好高品质社区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柯桥平水镇剑灶村落实垃圾分类数字化工作 助推未来乡村创建 公共服务可感可及 余杭区仓前街道打造“幸福满仓共同体”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德清:志愿心向党 奋力新征程 绍兴柯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杭州“小客人” 管控可视化 绍兴越城打造渣土监管执法新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