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志愿心向党 奋力新征程

2022-11-07 16:06: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近日,德清县向日葵公益志愿者以“志愿心向党,奋力新征程”为主题的二十大微宣讲走进新市镇厚皋村文化礼堂,为村民宣讲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了磨剪刀、理发、补鞋子、急救防灾知 识普及等便民服务活动。

  向日葵公益微宣讲团成员采用宣讲与知识问题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村民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另一边,便民服务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补鞋子、换拉链、磨剪刀……理发师志愿者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村民理发,短短的两个小时,志愿服务团队的理发师已为20多位村民提供了理发服务,受到村民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服务村民共计60余人次,接下来向日葵公益将驾驶“志愿心向党,奋力新征程”志愿服务共富班车在新市镇加元村文化礼堂、新市镇丰年村文化礼堂、新市镇谷门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微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柯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杭州“小客人” 管控可视化 绍兴越城打造渣土监管执法新模式 携手文明养犬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凝心聚力抓整治 扮靓城镇新“颜值”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 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聚焦“三救三献” 为生命加上“保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