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柯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杭州“小客人”

2022-11-07 16:00: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翡翡 单晶晶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翡翡 单晶晶)日,杭州市奥体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来到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微信图片_20221104094929.png

  同学们首先参观展墙,这里围绕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分类原则、分类目标等内容逐一铺开讲述。在展墙对面区域,同学们参与体感互动游戏展项——生活垃圾分类游戏冲关,一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的点滴付出和成果获取等知识映入眼帘,让大家体会身边洁净来之不易。宣教中心设置的触控一体机,可以看到媒体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报道、垃圾分类知识的误区、垃圾分类小知识课堂等内容。

  随后,同学们走到大街小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管控可视化 绍兴越城打造渣土监管执法新模式 携手文明养犬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凝心聚力抓整治 扮靓城镇新“颜值”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 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聚焦“三救三献” 为生命加上“保险”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入选2021-2022年杭州市文化产业园区名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