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州市美镇办组织参加全国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线上培训

2022-11-07 16:09: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组织的2022年全国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温州市美镇办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将参加培训人员扩大到各县(市、区)美镇办,在全市范围掀起浓郁的学习氛围。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指出,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要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小城镇作为“城之尾、乡之首”,是连接城乡(融合)的纽带,是推进以县域为单元的就地城镇化中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建设意义重大。

U020221104535233777829.jpg

  培训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就《中国建制镇分类建设若干考虑》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4个省的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温州市美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新时代背景下的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新的认识,对做好今后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新的启迪。下一步将通过认真学习总结,为更好地推进温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和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妇联开展首次儿童议事团活动 柯桥平水镇剑灶村落实垃圾分类数字化工作 助推未来乡村创建 公共服务可感可及 余杭区仓前街道打造“幸福满仓共同体”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德清:志愿心向党 奋力新征程 绍兴柯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杭州“小客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