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第一批美丽城镇评价验收工作

2022-09-26 10:20: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梅嘉赟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梅嘉赟)9月21日-25日,省美丽城镇考核组一行来湖州市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美丽城镇评价验收工作。湖州市美丽城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建设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湖滨,相关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区县美丽城镇办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

image.png

  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吴兴区妙西镇,德清县钟管镇、洛舍镇,安吉县溪龙乡、梅溪镇等5个省级样板创建乡镇以及南浔区旧馆街道、石淙镇,德清县新安镇,安吉县天子湖镇等4个基本达标创建乡镇(街道)。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各乡镇(街道)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及特色亮点。

image.png

  今年,湖州市共有20个对象列入美丽城镇建设,其中11个为省级样板培育对象,9个为基本达标型美丽城镇。围绕“五美”建设目标,加强“十个一”基本配置,科学有序地开展美丽城镇建设,截至8月底,全市计划启动的406个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已全面开工;全年计划总投资130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115亿元,投资完成率达到88.3%。

image.png

  下一步,湖州市将以此次评价验收为契机,特别是按照各位考核组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漏补缺,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制造和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加大美丽厂区(园区)、美丽田园、美丽农场等美丽载体建设力度,结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城市品牌,打造独具湖州特色的美丽载体,进一步提升美丽城镇这张“金名片”影响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育新潮产业、建新潮城市、扬新潮文化 钱清街道全力打造“融杭新城、新潮钱清” 钱塘区内外结合,精准性提升美丽城镇“一老一小”服务 钱塘区“数智化”治理赋能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高效管理 德清雷甸镇:凝心聚力抓整治,扮靓城镇新“颜值”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德清康乾街道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湖州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第一批美丽城镇评价验收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