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镇:凝心聚力抓整治,扮靓城镇新“颜值”

2022-09-26 10:22: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连日来,德清雷甸镇全力开展城乡风貌整治品质提升行动,聚焦交通沿线、村庄要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努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擦亮城镇振兴“底色”。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深入完善主次干道交通护栏,优化重点道路行人过街、机非分离、人车分离、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配置与维修,对公共设施进场进行常态化检查维护16次。针对沿街店铺不按规定投放垃圾,乱堆放、乱倾倒,向绿化带、下水井口倾倒餐厨垃圾等问题,整治清除垃圾乱堆放、乱倾倒点位30余个,同时对沿街不按规定投放垃圾10余家店铺进行文明劝导。此外还专设违停分队,加大违停执法力度,开展镇域全域整治工作,大力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车辆乱停放、违规占道行为53起,对电动车交通不文明行为整治132次。

image.png

  下一步,雷甸镇紧抓此次重要契机,在抓好长效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环境综合整治,补齐城镇面貌短板,让城镇特色风貌进一步凸显,提升美丽城镇“颜值”。雷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长效管理是美丽城镇建设中的重要内容,接下来,雷甸镇将重点做好拆违、建设、整改、长效管理等方面工作,为群众打造和谐舒适的美丽家园,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提质升级。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德清康乾街道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湖州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第一批美丽城镇 评价验收工作 杭州市临平区举办“畅想古海塘”研讨会 风情唐昌县域风貌区创建工作迎来“省考” 城乡风貌看致富产业,农民“甜蜜事业”迎来大丰收 西湖区古荡街道合唱队唱响“绿水蓝天”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