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小镇一处全新的艺术打卡地即将亮相

2022-04-11 16:28: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滕勤惠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滕勤惠)由艺创小镇和中国美院共同打造的杨奇瑞红色记忆雕塑长廊已步入安装阶段,该长廊位于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南麓,主要分为三段,长坡+红色主体段、林道+代表作品段、高台+抽象小品段。

  长廊主要展陈中国美学杨奇瑞教授的雕塑作品,其中《仇娃参军》荣获中国文化部艺术局、中国美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金奖,《红船》是浙江省重大历史题材创作作品。

  雕塑安装完成后,小镇还将全面提升周边景观,将雕塑长廊打造成为雕塑公园,高标准建成区“一湖三镇”重点项目,提升整个之江地区的艺术氛围及文化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艺创小镇一处全新的艺术打卡地即将亮相 拆整结合 新街全力推进机场城市大道环境综合整治 柯桥中心幼儿园英语播报员选拔赛 嵊州浦口街道:产城融合新高地 美丽城镇新气象 嵊州仙岩镇:以数字化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城镇“治理美” 绍兴嵊州:“两路两侧”专项整治捷报频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