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亚运,你好” ——

柯桥中心幼儿园英语播报员选拔赛

2022-04-11 10:26: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茅虹丹 谢颖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茅虹丹 谢颖)9月10—25日,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杭州是中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举办权的城市。

  柯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亚运,你好”英语播报员选拔赛活动,充分关注小朋友们在喜迎亚运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有理想、强体魄、擅展示、敢作为”的良好风貌和独特风采。

  亚运会就在我们的身边。小朋友们,能为亚运会做点什么?看,柯桥中心幼儿园的萌娃们已经蠢蠢欲动啦!大家一起为亚运加油!让我们一睹小选手们的风采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摄影 郑高峰 何潇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浦口街道:产城融合新高地 美丽城镇新气象 嵊州仙岩镇:以数字化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城镇“治理美” 绍兴嵊州:“两路两侧”专项整治捷报频传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德清新市:寻找我的“家乡味” 德清武康街道:党建进小区 治理显成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