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拆整结合 新街全力推进机场城市大道环境综合整治

2022-04-11 11:41: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旭)今天,从萧山区新街街道获悉,该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全力推进机场城市大道环境综合整治。

  据了解,新街街道围绕“三拆三整治”这一工作重点,拆违章、拆保笼、拆棚子、整立面、整田园、整线路,整治标准不断提升、整治力度不断加大。

  截至目前,机场城市大道(新街段)沿线,共清理垃圾656车,拆除简易棚90处约1005平方米,拆除保笼362只,墙体粉刷约8050平方米,迁征户封门窗2330平方米;

  辖区建设四路沿线,共清理垃圾车159车,拆除简易棚13处共 475平方米,2950平方米,拆除广20处,屋顶葫芦球7户,场地平整6处约8130平方米,保笼19个,钢棚3个约45平方米。

  下一步,街道将以对标销号为手段,继续围绕“三拆三整治”这一工作重点,持续推进主要道路沿线整治,为亚运打开一扇亮丽之窗。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柯桥中心幼儿园英语播报员选拔赛 嵊州浦口街道:产城融合新高地 美丽城镇新气象 嵊州仙岩镇:以数字化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城镇“治理美” 绍兴嵊州:“两路两侧”专项整治捷报频传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德清新市:寻找我的“家乡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