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上虞e游小镇完善招商体制,扎实推进产业融合

2022-03-30 13:01: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静媛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何静媛)上虞e游小镇进一步完善招商体制机制,释放核心平台招引活力,构架形成以管委会为龙头,以e游数字产业园、良仓众创空间为两翼,e游数字培训中心、数字美术中心为补充的招商工作体系。

  e游数字产业园多年来坚持“价值型招商,保姆式服务”,已累计引进并服务企业50余家、数字经济人才2100余位。今年,产业园和美术中心团队多次组成招商小分队,实地走访了解沪皖等地的意向企业,全力推进游戏研发、游戏美术等项目落地上虞。“3月9日,我们正式成为中国金钥匙组织体系的首个数字产业服务联盟基地,这也是对我们企业服务工作的认可。”e游数字产业园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接下来将以“金钥匙”服务理念,为入园企业提供“用心极致”的优质服务。

  走出去招商的同时,e游小镇持续完善产业生态,提振小镇企业投资信心。小镇鼓励企业聚焦本地,打通“文漫影游”产业资源与“美丽经济”转换通道,加快产业空间配套,营造好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目前,“创客之家”及商贸配套即将全面启用,数创广场大通e享城建设改造和招商工作接近尾声,宇石网络总部大楼即将竣工。常态化开展“联企服务”,出台“助企开门红”e游八条,建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今年来累计走访小镇企业188家,协调解决问题86个。

  接下来,e游小镇将继续组织影视动漫企业走进更多乡镇,扎实推进影视动漫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更高水平融合,锻造文化赋能金名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文化赋能 e富行动”e游小镇合伙人走进上虞乡镇系列活动第二场顺利开展 上虞e游小镇完善招商体制,扎实推进产业融合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浙江省出口网上交易会大健康专场启动 奏响“数字经济之春”!上虞e游小镇招商引资驶上快车道 税收政策发力 企业研发“如虎添翼” 流域共治·护航亚运,仓前街道积极行动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