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浙江省出口网上交易会大健康专场启动

2022-03-30 13:05: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晶婧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宋晶婧)3月28日上午,“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澳大利亚新西兰站-大健康专场)”正式启动。本次交易会共汇集了50余家浙江企业参展,同时吸引了50家澳大利亚、新西兰二国优质的采购商进行线上一对一配对洽谈,为期五天。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国际贸易自由往来流通持续收到影响。为协助相关浙江外贸企业在当前疫情困境中开拓市场,寻求合作机遇,浙江省持续举行了多场出口网上交易会专场活动。

  此次“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澳大利亚新西兰站-大健康专场)”交易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灵活运用了线上展览平台进行商品展示,引入视频会议、大数据、AI、直播等应用场景,组织浙江省相关企业与境外专业买家一对一“云对接”,将线下资源引流至线上,从而实现外贸交流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的跃进。

image.png

  组织展商进行线上培训

image.png

  展会实况

  据了解,本次网上交易会邀请到了50余家具备一定规模的浙江企业参加线上展,参展商品涵盖大健康专题下医疗医药、健康管理、休闲健身、康复智能、养老养生五大板块二十多项细分品类。

  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网上交易会可以实在地打造帮助外贸企业开拓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世界市场的云端平台,降低疫情带来的外贸阻碍,为大健康领域的中国企业提供有利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奏响“数字经济之春”!上虞e游小镇招商引资驶上快车道 税收政策发力 企业研发“如虎添翼” 流域共治·护航亚运,仓前街道积极行动中 余杭五常街道:因地制宜加快南滕未来社区建设,打造融合共生新环境 嵊州石璜镇:千年榧村展新颜 “税惠实”增益“实体惠”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实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