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奏响“数字经济之春”!上虞e游小镇招商引资驶上快车道

2022-03-30 13:04: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静媛

image.png

  浙江在线3月30日(通讯员 何静媛)“弋戈软件已经注册落地,员工即将到位,在我们上虞e游小镇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 e游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弋戈软件是一家专业游戏美术外包公司,深耕于概念设计、3D制作、动画制作、VR研发等领域,正因为e游小镇的产业集聚及区位优势,他们选择了这里。

  此外,上虞e游小镇还新签约天光映美、重庆阅品、美川文化等项目12个;注册落地VR游戏头部企业深圳弋戈等企业9家;盯引完美世界教育等5个重点项目……今年以来,e游小镇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动优质项目的引进和孵化,在这个春天里持续演绎着招商引资“加速度”。

  e游小镇是上虞经济发展中的一颗闪亮明珠,也是上虞数字经济发展的高地。2021年实现数字经济总产出120亿元,完成税收5.9亿元。当前,e游小镇正围绕锻造高质量发展金名片总体要求,积极推进2.0版建设,致力打造长三角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中心。面对疫情,小镇不等不靠,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不停步,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确保招商力度不减、成效不降。

  “我们坚持项目为王,已先后赴杭州、上海、北京等地‘敲门招商’40家次。”e游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小镇实施“突出重点、主攻杭州”“主攻腰部、盯引头部”的招商策略,加强与省游戏协会等合作,发挥长三角数文基金等撬动作用,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坚持以商引商,发动鼓励宇石网络、欢娱互娱、秀合传媒等优势企业围绕产业链引进上下游、导入“朋友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收政策发力 企业研发“如虎添翼” 流域共治·护航亚运,仓前街道积极行动中 余杭五常街道:因地制宜加快南滕未来社区建设,打造融合共生新环境 嵊州石璜镇:千年榧村展新颜 “税惠实”增益“实体惠”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实招 幸福再加码,钱塘区前进出行方式有了新变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