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2020-07-21 09:40: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谢劼 通讯员 王建才 程就 王翀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劼 通讯员 王建才 程就 王翀)三月赏花七月桃,蝉鸣不断的夏季,桃香四溢。7月18日,杭州市淳安县威坪镇河村白桃采摘节如期举行,许多游客走进农场,体验白桃采摘,品尝夏日的鲜甜。完全成熟的白桃,可以像喝椰汁那样,插上吸管“喝”完一整个桃子。

1.png

  游客进不来、农产品出不去,今年的疫情和汛情给淳安县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德尧白桃并打开销路,果园负责人还首次尝试以现场采摘、试吃、采访游客感受等形式进行直播带货。

2.png

  “这是现摘的河村德尧白桃,口感脆甜、味道好,大家赶紧下单吧!”期间,杭州市人大代表倪彩程也首次走进直播间,“上线”为家乡特色农旅产品做代言。倪彩程一边介绍白桃,一边和直播间的网友们热情互动,屏幕下方不断涌入的网友点赞留言。

  直播当天卖出白桃4000余斤,营业额超过5万元。

3.png

  “乡村振兴的重点之一是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产业做好了,老百姓的口袋就鼓起来了。”倪彩程认为,当地需要借网购东风,以“新经济”模式帮助村集体消薄增收,希望借助直播间的“小屏幕”撬动有机农产品电商销售这个大市场,创新开启“公司+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的扶贫新模式,做好“白桃+旅游+文化+扶贫”的新文章,打破目前河村白桃滞销的困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移动小车助力萧山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实现小区“无桶化”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