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2020-07-18 21:04: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涛 通讯员 王建才 张璐


W020200718661558153550.png

村民正在种植九条葱 图据梓桐镇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涛 通讯员 王建才 张璐)7月18日,天气有些炎热。在淳安梓桐镇,80多位村民正顶着太阳在种植九条葱。

  九条葱是较有代表性的葱品种之一, 是杭州淳安县梓桐镇的经济作物。在黄村村有15亩育苗点,在姜桐村、胡江村、结蒙村、唐家村和西湖村有多个种植点,共计85亩。这天,村民们正是把育好苗的九条葱种到地里。

  九条葱可收两季,两季总产量共90万斤左右。收成后,上海句荣进出口有限公司将以每斤0.9元的价格进行统一收购,村民将获得收益80多万元。这小小的九条葱 ,可是村里实现消薄增收的宝贝呢!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移动小车助力萧山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实现小区“无桶化”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以田为布、以苗为笔 杭州淳安农民插秧“绘”出“全面小康”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