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三星村道德讲堂里的这场电商培训很有“料”

2020-07-20 14:0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嘉兴凤桥镇三星村联合凤桥成校邀请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到三星村开展为期一周的农村电商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培训,提升农村电商人才的知识素养和创业能力,让乡村“网味”十足。

1.jpg

  三星村邀请到了李鑫平来到三星村做客,为三星村农户带来了一场很有“料”的抖音直播培训,虽然这段时间是农忙时期,农户们忙着采摘桃子,销售桃子,但是大家还是抽出时间来参加。

2.jpg

  李老师通过运营基础知识、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直播选品、直播内容策划、主播行为规范及话术教学、直播软件和设备的实操等等向大家作了介绍。除了理论介绍,老师还亲身试验,亲自教大家如何直播带货。大家热情高涨,高大姐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也学会了直播,现在正好是水蜜桃大量上市的时候,我可以为自家的水蜜桃直播带货了!”

  曾几何时“飘”在云端的电商,终于化成甘霖,润泽了三星村的广袤田野。电商的快速发展,让农民在网上就能卖出自己的好东西,给消费者和营销者都带来了便利。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参加了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电子商务证,成为“持证”带货主播。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移动小车助力萧山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实现小区“无桶化”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