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抗高温环卫工人坚守第一线 献爱心政企联手送清凉

2019-08-02 18:45: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琳琳

微信图片_20190803120112.jpg

衢州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在烈日下养护绿树花草

微信图片_20190803120117.jpg

环卫工人在打扫小区卫生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范琳琳)入夏以来,地处金衢盆地的衢州市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白天温度35摄氏度以上,路面地表温度甚至高达40摄氏度,然而环卫工人们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他们的身影在各个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弯着腰、拿着扫把、镰刀等工具、挥汗如雨的清扫路面,修剪绿化、维修各类市政设施,为集聚区的优美环境默默付出、辛勤劳作,为集聚区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感谢高温天气下奋战在城市美容工作第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今天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绿发集团联合当地相关企业共同举办“情系环卫,给一线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在酷暑环境下工作的一线工人(环卫工、绿化养护工人、市政养护工人)送去一片清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志生讲话,绿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利明等参加。  

  衢州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向赞助慰问品企业赠送锦旗

  环卫工人在领取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启动仪式上,钱志生向辛勤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为园区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和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污水零直排等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迎难而上、齐力同心的精气神,为建设“浙西引擎、活力新区”贡献力量。钱志生对园区爱心企业不忘初心、慷慨解囊,践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这是实实在在关心环卫工人的一件大好事,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钱志生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持续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更多休息、补给场所和防暑用品,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和提供应有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803111805.jpg

  集聚区领导为环卫工人颁发慰问品

  据了解,本次“情系环卫,给一线工人送清凉”活动分为白沙、高新、东港三个场次进行,高新、东港片区送清凉活动将在8月3日举行,各爱心企业共计出资30余万元为58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的爱心与关怀。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