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2019-08-02 17:01: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石佳叶

3.jpg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石佳叶)7月开始,海宁的高温天气“超长待机”中,但有这样一群人,从晨光微露、到烈日当空、再到昼夜降临,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海宁市各个居民小区,汗流浃背的身影,手拿铁抓钩,哪里有垃圾桶就往哪里凑,他们是谁?他们在干嘛?

  原来,他们是海宁市城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7月下旬,海宁分类办启动城镇居民小区拉网式检查。他们曾经是政府各个职能部门的业务骨干,现在奋战在垃圾分类一线,能文又能武。

  或是在翻查垃圾是否分类正确,或是查看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是否到位,或是查验分类成效是否按时公示……13个片区、300个小区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1.jpg

  翻查垃圾

4.jpg

  询问居民分类知晓率

  这些只是垃圾分类人的“剪影”,还有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而伟大的事,并为海宁的青山绿水而奋斗。

  目前,海宁生活垃圾分类即将实现全覆盖,接下来海宁市分类办将主抓分类成效,注重提升分类参与率和正确率,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全域督查不松懈,日夜兼程,全力以赴。

编辑:甘居鹏

城镇原创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炎”值爆表途中的暖心救助一幕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