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炎”值爆表途中的暖心救助一幕

2019-08-01 10:33: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小丽 佘惠军 颜顺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小丽 佘惠军 颜顺)7月31日上午9时,烈日当头,骄阳如火,室外温度高达38℃.在320国道与杭金衢高速路口交界处,一辆货车左转入杭金衢高速路口,右前方电动三轮车直行,货车右侧车尾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侧翻,电动三轮车上一六旬老大爷摔落在地。

1.jpg

  此时,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管中心主任吴江,黄孝祥、徐小丽、佘惠军4人正在匆匆赶往石佛乡政府参加农民建房集体会审的途中。吴江主任发现前方有车祸后,迅速下车,发现老大爷被大货车撞到在地,额头血流不止,电动三轮车严重散架,吴江主任迅速到车内拿出纸巾帮老大爷押住伤口,防止流血过多,同时立即帮忙拨打120和110。

  与此同时,龙游县资规局职工佘惠军发现货车没有停下来并且快速开往高速口,于是,二话不说,立即追赶至高速路口收费站,请收费站工作人员调出肇事车的车牌号。

2.jpg

  大暑过后的9时,已是骄阳暴晒,龙游县资规局吴江主任等一行人毫无怨言,陪护受伤老大爷等待120急救车和交警。同时,在等待的过程中,在考虑交通安全及大爷安全前提下,劝说大爷到马路旁边安全地点等待,直到120急救车到达将老大爷接走,将肇事车车牌号等信息提供给交警后才离开,匆匆赶往石佛乡。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