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开展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

2021-03-23 13:39: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三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中旬开始,台州市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

  此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共分为2个工作组,由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专职副主任柯远明,副主任金科、杨友德,带队分赴9个县(市、区)开展调研服务工作。根据不同县域镇情及创建类型要求,各工作组依据《2021年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情况表》要求,认真听取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查看政策保障措施落实及创建省级样板乡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实施情况。

  调研服务组肯定了各县(市、区)因地制宜、科学统筹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人民需求为中心,突出一镇一特色,深挖潜力和内涵,做好“美丽+”文章。同时,调研服务组聚焦如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与各县(市、区)、乡镇(街道)进行深入探讨,为各地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答疑解惑”。

  下阶段,台州市将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构建更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浓厚氛围,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省美丽城镇办赴江山市峡口镇开展“三服务”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省级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地方标准 从农房变化看新埭美丽城镇建设 省美丽城镇办赴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首个美丽城镇建设暨乡村振兴“美镇圈”规划通过评审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心共筑幸福家园”之 “童心筑梦添绿意”亲子植树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三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中旬开始,台州市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