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赴江山市峡口镇开展“三服务”

2021-03-20 10:09: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3月16日下午,省美丽城镇办综合组马新振组长带队到江山市峡口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指导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先后参观了枫石特色村、华欣湖羊项目基地、开洋门业、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小区,并就围绕“五美”总要求,“十个一”标配,对峡口镇接下来创建省美丽城镇样板镇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衢州市美丽城镇办、江山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钱塘楼残疾人之家

  枫石村钱塘楼:占地面积416㎡。共三层,建筑总面积1220㎡,一层分两个区块打造,区块一为党建元素、枫石发展十年以及村庄信息展示,区块二为建设数字村庄,智能设备安装等;二层为残疾人之家,活动场所、康养康复、医疗器材等配备;三层打造为村会议室以及乡村影院,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图片2.png


  湖羊项目基地

  华欣湖羊项目总规划实施范围面积为2436亩,建成以年存栏湖羊24万只,年生产有机肥10万吨、年产饲料10万吨项目为核心,完成400亩牧草种植和果树采摘、以及羊文化建设和餐饮旅游配套设施齐全的大型湖羊生态示范园,建成集湖羊原种繁育、肉羊养殖、牧草果树种植、饲料加工、有机肥生产、羊文化宣传、食羊餐饮及旅游观光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示范功能、试验功能、产品生产功能于一身的现代湖羊生态示范园。


图片3.png


  开洋门业

  开洋门业项目规划用地1090亩,总投资22.5亿元,项目新增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三区一带”,“三区”指全屋定制产品制造区、转型配套区、公共服务区,“一带”为总部经济景观带。工业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为以木门系列产品为主类项目,二期项目为以门类配套系列产品为主类项目,三期项目为衣柜橱柜系列产品为主类项目。一期已供地178亩部分已完成建设,5幢厂房共计82112㎡于今年8月投入试生产,智能机器人及生产线的普及运用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生产效率。2020年全年产值约2亿元,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增加工业产值30亿元,带动物流、电商等生产性服务业产值5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加快了镇园互动、产城共建、实现工业化与城镇化的有机融合。


图片4.png

   

  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小区

  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小区于2017年12月全面启动,先期建设B区块20幢522套公寓房,分五个标段实施,目前B区一、二、三标段共12幢336套公寓房已建成,其中一标段5幢120套公寓房已于8月份交房,二、三标段室外配套目前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分户验收,预计12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并交房;B区四、五标段共8幢公寓楼已于2020年9月29日完成开工仪式,并于11月取得开工令,前期项目部及施工道路已建设完成,预计2021年底完成施工;A区块目前已完成农转用报批,目前正处于设计方案出具阶段。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省级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地方标准 从农房变化看新埭美丽城镇建设 省美丽城镇办赴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首个美丽城镇建设暨乡村振兴“美镇圈”规划通过评审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心共筑幸福家园”之 “童心筑梦添绿意”亲子植树活动 油车港镇开启美丽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