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赴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3-16 16:10: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婷婷 王文刚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方婷婷 王文刚)3月15日,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徐骏带队赴淳安县临岐镇、姜家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杭州市、淳安县美丽城镇办及两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天,专家组重点调研了临岐镇工业园区、中药材博物馆、中药材交易市场、龙兴超•人”中医药文创街和姜家镇沪马探险公园、易禾水乐园、安麓酒店、文渊狮城历史街区等地,并围绕项目建设进度、特色亮点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随后,还在姜家镇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县美镇办及乡镇汇报新一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

图片4.png

  听取汇报后,徐骏表示,淳安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抢先抓早、开局有力,值得充分肯定,接下去要一如既往抓实工作、突显特色,为美丽事业添动能强保障。他强调,要继续完善“一镇一策”制定,强化政策的落实与精准保障;要写好特色文章,突出临岐中药材、姜家文旅特色魅力,做到错位发展、亮点纷呈;要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和风貌的长效管控,在实践过程中提炼出一套完整的理论,加以推广复制;要完善工作专班实体化运作,做到专人专责做专事,助力乡镇的精准创建。

图片3.png

  此外,调研组专家、市美镇办相关负责人也结合两镇创建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并分享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及做法,为淳安县美丽城镇建设开拓新思路。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省美丽城镇办赴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首个美丽城镇建设暨乡村振兴“美镇圈”规划通过评审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心共筑幸福家园”之 “童心筑梦添绿意”亲子植树活动 油车港镇开启美丽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乡村大脑”数字赋能沟溪乡美丽城镇未来社区建设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