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县姚庄镇以换届选举为契机 夯实美丽城镇建设的中流砥柱

2020-12-09 20:13: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近日,姚庄镇全面完成2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共选出22名党组织书记、76名党组织委员,选举过程平稳、结果圆满。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平均年龄37.2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占74.49%,打造了一支能担当时代重任的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

图片1.png

  今年以来,姚庄镇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秉持以人为本的推进理念不断深入基层,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拔高标杆、实干担当、精心打造,以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为根本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谱写了美丽城镇建设的新篇章。

  拔高示范标杆,杜绝责任“空窗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需要每一名姚庄干部切实转变观念,人人置身其中,人人都是长三角一体化的主体、人人都要做好“上战场”“冲火线”的准备。

  迎接建党百年,彰显姚庄辨识度。新班子集体宣誓,向组织和党员承诺,依靠和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共创美丽和谐新农村,全力推动姚庄建设,为全面推进“双示范、当窗口”建设作出新贡献。

  练就过硬本领,奏响实干“主旋律”。选举结束后,各村(社区)迅速开展 “开门一件事”认领工作。针对道路亮化、村域保洁、小区基础设施提升等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立即开干,确保办好“开门一件事”、打好“上任第一战”,营造出“想干事、干成事”的新班子新形象。

  接下来,姚庄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各项工作落实,高标准打赢美丽城镇建设攻坚战,努力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保护传承齐头并进,古镇新城融合发展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