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2020-11-19 17:31: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11月18日,作为浙江省唯一列入交通运输部第二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的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简称“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千黄高速是G4012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淳安段起点位于浙江省与安徽省交界的塔岭附近,终点接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路线全长51.422公里。

  千黄高速建成后,将结束淳安当地无省际高速公路通道的历史,串联起淳安县威坪镇、宋村乡、金峰乡、左口乡、千岛湖镇、青溪新城等6个乡镇(开发区)。从千岛湖出发,最快约1小时到黄山,而从杭州城区出发,3小时左右可到达黄山,形成“西湖-千岛湖-黄山”三个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环线。

微信图片_20201119173006.png

微信图片_20201119173017.png

微信图片_20201119173028.png

图为11月19日,淳安县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雨后晨雾,宛若仙境,蔚为壮观,成亮丽风景线。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