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2020-11-18 08:42: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通讯员 潘睿思


  

  11月17日,在金华永康市九州西路,居民胡美丽开心地戴上了一个赠送的电动车头盔。

  永康开发区企业密集,许多居民都骑电动车上下班,很多人习惯了不戴头盔。路程远、大车多,骑行特别危险。

  近年来,金华人保财险和交警部门共建警保劝导站,请不戴头盔的骑行者停下来、歇一歇,看看安全视频,再向他们赠送一个头盔。

  截至目前,金华市累计建成“两站”23个,车驾管服务站12个,组建劝导员队伍29支,在事故高发路口劝导行人上万人次,发放电动车头盔11.8万顶,安装安全智能语音提示系统115个。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