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天候冲刺、全域化上岗、全领域备考 瓜沥向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发起冲刺

2020-10-23 16:16:28  来源:浙江瓜沥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1023161354.png

  10月19日,瓜沥镇召集镇机关相关部门、村(社区)书记和区派驻机构负责人,专题布置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迎检工作,要求全镇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天候冲刺、全域化上岗、全领域备考,确保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一举成功。区美丽办副主任范军亮,镇领导朱国军、吕意、孙建军、陈徐锋、韩庭华、卢建和、沈旭霞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美丽城镇创建是瓜沥镇历届党委、政府围绕“美丽”而实施开展的一个积淀和反映,是多年来瓜沥城市化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展示,是一个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

  当前,瓜沥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全镇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熟悉业务、注重细节、紧扣节点、明确职责,全天候冲刺、全域化上岗、全领域备考,确保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他在会上详细布置了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的迎检方案,并就迎检的线路、责任人员等作了细化和相关安排。

  区美丽办副主任范军亮要求瓜沥能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掌握标准、详细展示;认真准备、务必细致,全力以赴做好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迎检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在会上就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作了业务辅导。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余杭塘栖镇用好智慧化管理手段 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有方” 萧山瓜沥:山水文章,写不尽江南水乡美景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