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2020-10-23 08:16: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王铮铮 通讯员 史琦欢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王铮铮 通讯员 史琦欢)10月22日,在杭州富阳区大源中学内,2020“稻香四季 秋满经纬”新劳动教育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上演。力图通过劳动教育回归自然、亲近土地,让学生在劳动中体验快乐,体验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增强在劳动中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

  活动现场,“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六大组团进行了美丽乡村特色展示。优质农产品、非遗技艺、特色小吃……一场“味道山乡”大比武精彩上演,展现了一幅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

  富阳区自“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品牌形象推出以来,通过组团大比武,挖掘各地优势资源,味道山乡已遍布各个角落。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绍兴东浦街道创新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