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力深化环境整治 海宁长安强势推进石材加工点整治行动

2020-08-14 17:09: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怡)为助力“全域秀美、全面发展”专项行动,全力实现美丽城镇环境美,海宁长安镇扎实有序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正规石材加工企业,对村内石材加工厂进行全面整治。

图片15.jpg

  无证石材加工废水污染多,噪声大,在没有采取任何环保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进行石材加工对周遭村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影响较大。在前期排查中发现,鹿耳村目前还存在四家石材加工企业,经过近两个月对石材加工点经营主的劝说,目前四家加工点均已停业,但设备仍在厂房内未做处理,村委及相关部门对经营者多次劝说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延迟搬迁。

  8月13日上午,镇(区)联村领导联合行政执法、生态环境、市场监督以及环保等多个部门来到鹿耳村的几处石材加工点,在村监委的监督下,执法人员对3个加工点建筑内的电箱进行了强制拆除,勒令加工点负责人必须全部搬迁,其余1处加工点租期已到,房东表示经营人已经开始了设备搬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和强硬的措施依法打击了违法石材加工点,合力推进了此次生态环境整治行动,对其他影响生态环境的违法加工点起到了警示作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宁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绍兴越城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惠民生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看水上接力赛、听音乐、放荷灯 德清宋市首届荷花乡村音乐节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 秀洲美丽城镇项目为长三角“毗邻党建”提供试验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