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盐官镇推进交通安全大会战 建设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0-08-13 17:41: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宇飞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宇飞)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助推美丽城镇建设,8月11日下午,海宁盐官镇召开交通安全大会战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贝凌峰,副镇长朱朔毅、相关部门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安全大会战进展情况,分析当前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盐官镇60周岁以上老年人上门宣传进度情况和交通安全大会战视频督查情况。

  会上,传达了嘉兴市、海宁市大会战会议精神,同时持续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治理质效提升。加强宣传,镇域60周岁老人建立“一人一档”,动态跟踪宣传交通大会战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利用“路长制”等已有机制,路长和联络员做到守土有责,从严落实自查,文明劝导、外聘保安管理务必要按时到位;强化专业执法,落实教育宣传,守好企业、建筑工地、村(社区)等“小门”,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以及夜间执法力度,对电动车不戴头盔等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查处;同时,继续强化保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隐患整治到位,采用倒查机制,尽可能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义剪、义诊、凉茶……初心驿站践“初心” 把党群服务真正变为群众身边服务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