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塘栖镇古镇首部全景网剧开拍 打造美丽城镇影视新氛围

2020-07-30 19:44: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

图片36.jpg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近日,由杭州燃情岁月影视携手昊禹影视、浙江橡皮树影业等单位,联手打造塘栖古镇首部全景拍摄的系列网剧——《女神捕》之《黄金卷轴》,正式在塘栖古镇开机拍摄。

图片53.jpg

  著名女演员沈天、韩佳卓、张涛等担纲主演,一众活跃在影视圈的青年演员齐聚塘栖古镇,老戏骨陈兵领衔导演、特邀京城浙(婺)商、著名影视出品人、制片人李东结成黄金搭档,共同演绎“明末女警察”的系列故事,将把杭州城北独有的“一山一湖一古镇”风貌悉数展现。

图片37.jpg

  据悉,《女神捕》今后将陆续推出《女神捕》之《偷龙转凤》《幽灵谷》《伽楼罗》《南海明珠》《夺命盛宴》等十余部网剧,成为一个系列。本剧既自成一体,又与其他剧相辅相成、融为一体,堪称古装网剧界的一匹黑马。

  自杭州市余杭区推出系列文创扶持政策以来,塘栖镇就开始立足本土特色,在影视文化产业领域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讨。他们诚邀影视行业力量和影视头部企业深入塘栖考察、吸引影视人才进驻塘栖,携手打造影视集聚区。

  值得一提的是塘栖本土影视力量的崛起尤为可贵,杭州燃情岁月影视公司作为塘栖镇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影视专业公司,集影视培训、网红打造、影视剧(短剧、抖音)摄制、影视文化产业于一体,正以饱满的激情,深入挖掘本土特色,寻找潜在效应,提升影视创作格局。 

  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纵深推进,古镇韵味被挖掘得更为透彻,吸引着越老越多影视目光的注入,为塘栖发展增添了全新活力。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将续写更多绚丽的篇章。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