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2020-07-29 17:2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近日,大云镇积极开展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对全镇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文明生产大检查,并对部分项目前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时跟进、督查指导,全力打造在建工地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巩固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3737484848.jpg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标准、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督查队对压缩式垃圾中转站等在建项目展开了重点检查。从现场施工机械的规范使用到施工人员的安全帽佩戴,从降尘设施的有效运行到施工场地的卫生情况,督查队仔细检查,不留死角,并将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同时按照“六个100%”、“七个一”的标准现场指导施工方进行整改。

325235252.png

  近年来,随着城镇建设不断铺展,大云镇在建工地数量、规模同步提升,安全文明施工对建设大云美丽城镇尤为重要。大云镇坚持多方合力优化督查组织框架,加强宣传引导遵章守制,全程跟进做好“回头看”工作,统筹资源提升工地文明形象,确保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下一步,大云镇将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属地化管理,持续完善长效管控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在建工地安全文明生产监管工作,同时联合县级相关执法部门,开展常态化联合检查,对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领域存在的问题严格执法,确保“回头看”工作有效果,安全文明生产有成果。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