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例会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7-30 19:03: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超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钟超)7月24日,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召集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例会,助推美丽城镇建设。副市长赵月祥参加会议。

图片32.jpg

  会前,于会游等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华医院南侧和九曲小区东侧天窗地等项目的推进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强调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31.jpg

  随后,于会游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城市品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可以改进提升的意见和要求。于会游指出,一、抓好城市设计。要做好顶层设计,优化规划方案,增加文体设施建设,做好交通、教育、医疗资源的合理布局。二、抓好国资运营。在桐城委的基础上,引入交投、金凤凰等国资力量,增加城市建设主体,加快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度。三、抓好难点攻坚。主体部门要定目标拿方案,加快老旧小区、危旧房屋、城中村、农民新村改造,加大“拔钉清障”工作力度。四、抓好交通提升。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牵头单位,建设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全市交通布局的统筹规划。打造好桐乡数字化平台,加强城市智慧化管理 ,做好“桐乡模式”。五、抓好绿化提质。增加城市绿化,合理处置“天窗地”,加快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六、抓好责任落实。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发挥各部门的主体作用,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于会游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有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认真学习嘉兴、海宁等地的先进做法,补齐桐乡城市发展短板,提升桐乡城市品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