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一行到嘉善调研

2020-07-17 16:1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欢欢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陆欢欢)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落实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双联系”工作机制,7月15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带队到嘉善调研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实地调研西塘镇、大云镇,抽查暗访干窑镇,为嘉善县美丽城镇建设“把脉问诊”。 市、县美丽城镇办以及西塘镇、干窑镇、大云镇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4.jpg

  尚殿虎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塘镇祥符荡科创绿谷、大云镇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详细了解美丽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5.jpg

6.jpg

  座谈会上,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陆永法汇报了全县美丽城镇建设的推进情况,重点就落实 “双师制度”、推进“最多跑一次进客厅”、出台“一镇一策”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西塘镇、大云镇分别就建设项目推进、创建亮点特色等作了汇报。

7.jpg

  尚殿虎对嘉善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善县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大云镇和西塘镇要提高站位、精准把脉、靶向发力。他要求,下一步要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五美”项目库,确保项目精准到位;要积极落实“双师制度”,结合本地实际出台实实在在的政策,为创建提供强大政策和技术支撑;要进一步优化机制、提升效能、化解隐忧,破解美丽城镇融资难的问题,处理好政府监管和服务的问题;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以田为布、以苗为笔 杭州淳安农民插秧“绘”出“全面小康”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